DSC05417.JPG

我的外公外婆生日只差三天,這是去年他們生日時,我根據外公畫的富貴根基做的蛋糕,我做了黃色和紅色的牡丹、白色的芍藥,並把外公的畫拍照,再將照片貼在捲軸上。前面那排小雞小鴨和小花則是我的表妹們做的。

DSC05288.JPG  

這是還在新加坡時,試做的牡丹花瓣,看見左上角的凹洞嗎?被壁虎吃的。我要去睡覺時忘記收,想起來趕快去收,已經來不及了。新加坡的壁虎好喜歡吃翻糖(fondant),反而螞蟻不吃。還好台灣的壁虎不吃,很幸運的花都完好無缺。

我並不喜歡這一家的牡丹花模,太過對稱,所以後來我又買了另一家的,可是到現在都還沒試,等做了再貼上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